目前位置: 彰化縣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公會首頁 > 最新訊息 > 會務(講習)通知 > (公會通知)108年度會員自強活動-金門+大膽島三日遊 (已經額滿)   回上一頁
    (公會通知)108年度會員自強活動-金門+大膽島三日遊 (已經額滿)

感謝支持      已經額滿

(可以排候補)

 

 

 戰地風情 金門 + 大膽島三日遊  

活動時間:108年6月26、27、28日(星期三、四、五)

 

6/26 集合出發,搭乘遊覽車至台中清泉崗 Q 金門囉!!

【八二三戰史館、俞大維紀念館、獅山砲陣地、山后民俗村】

【太湖遊憩區】是以太湖為中心,湖畔羅列中正公園、【八二三戰史館】體會當年國共砲戰的史實,有如身歷其境,追思【俞大維紀念館】

和領略【太湖】【榕園】的優美景色及欣賞盤据垂地的百年榕樹奇觀。

【山后民俗村】充滿古趣的閩南式統聚落。十八棟閩南古厝,連厝成村,在此尋幽探訪一番,它可是金門僑民揚眉之作。

【獅山砲陣地】是全國唯一坑道式的榴砲陣地,坑道內主要是部署民國47年823砲戰期間立下戰功的 8吋榴炮。

【參觀砲操表演】此為中外來賓參訪金門不可錯過的遊程 

【浯記一條根】及【貢糖】

早餐(含)            午餐:風味餐合菜          晚餐:風味餐合菜

住宿:金門五星級金湖大飯店(全部兩人一室)



6/27  晨喚享用飯店自助式早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搭乘遊艇乘風破浪至小金門風景區【八達樓子、鐵漢堡、勇士堡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大膽島--108年剛開放離島中的離島;秘境中的秘境】

●大膽島屬於金門縣烈嶼鄉的一部份,抵達小金門後還需要搭船才能登島,又有「戰地秘境中的秘境」之稱,卻也因為與廈門僅有4400公尺,在兩岸軍事對峙的年代裡,這裡被譽為前線中的前線。大膽島的面積不大、地勢平緩,經過多年的整建,在2019年,終於將正式在遊客眼前揭開面紗,讓人可以一探這座秘島的過往。

大金門【擎天廳】當時是在山壁上鑿洞,埋入炸藥,然後以人工開挖而成,壁上可見開鑿痕跡與岩石紋理,壯觀景色渾然天成。

【昇恆昌金湖免稅店】、【製刀廠】、【高梁屋】

早餐: 飯店自助式早餐      午餐:風味餐合菜      晚餐:好口味海鮮合菜

住宿:金門五星級金湖大飯店(全部兩人一室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6/28  晨喚享用飯店自助式早餐

金門風景區【莒光樓、翟山坑道、陳景蘭洋樓、古寧頭戰史館】

品嚐道地高粱酒及手工麵線工廠

下午約4.5點從金門 Q 台中清泉崗

【陳景蘭洋樓】金門規模最大之洋樓,具有建築史上之意義與再利用之價值。

【莒光樓】是一幢仿古宮殿式的三層樓建築,聽取多媒體簡介認識全新的金門。 

【翟山坑道】鬼斧神工打造,此坑道為水陸兩用坑道是昔日兩棲部隊的小艇基地。翟山坑道位於古崗東南方,可稱之為「地下金門」傑作之一。

【古寧頭戰史館】此為古寧頭三營區,保存了完整的坑道與海岸據點的軍事設施,站在海防據點上,也可看到古寧頭海岸當年的戰場,是金門極具代表性的戰役史蹟

早餐: 飯店自助式早餐    午餐:金門風味餐合菜    晚餐:臺中風味餐合菜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

(一)、集合時間及地點:另行通知。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二)、參加費用:會員(眷屬)每人 12,500 元。(這次房間安排都是2人一室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滿12歲減600元/人(不佔床),佔床視同大人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65歲以上老人 減1000元/人

    ★(公會補助會員$1,500元,出發當天於車上發放) 

(三)、報名時間及規定:於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08320(星期三) 

      額滿為止為公平起見,一律以繳費完成後,始完成報名手續 

  這次活動參加人員最多只能75位,額滿即停止無法增加

 

 

1、會員請繳交全額,車上發放補助款 $1,500元。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、眷屬:限會員之眷屬及所屬事務所員工參加。

3、繳費方式:以下列兩種方式繳納。

A現金或即期支票繳納。

B、銀行匯款【元大銀行-彰化分行(代碼806),帳號:00068213949130,

戶名:社團法人彰化縣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公會

(匯款繳費者,請將匯款單收據傳真至本會,並與本會祕書處確認。)

4、這次房型皆為兩人一室。 

5、全日素食者,及上車地點(彰化/員林)或早齋者:請務必填寫清楚事先告知。

6、欲同房者請事先註明同房者姓名,以便安排,若無註明者,由本會統籌住宿事宜;但若最後住宿是落單的情況時,房價差額仍要會員自行負擔

 

 

 

四、報名表:

 

關 係

姓    名

身分證字號

出生年月日

手機號碼

上車地點

早齋

打ˇ

ˇ

會員

本 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□彰化

□員林

 

 

眷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□彰化

□員林

 

 

眷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□彰化

□員林

 

 

眷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□彰化

□員林

 

 

眷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□彰化

□員林

 

 

眷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□彰化

□員林

 

 

*欲同車者姓名:

會員:        人*$12,500 =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眷屬:(含配偶、眷屬、所屬事務所員工):       人*$12,500=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總合計:       人    費用總計: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

費用全額繳交齊全,才算完成報名手續,謝謝您的配合。 

 

五、完成報名手續後,欲退費辦法:

1、報名完成起至108年3月31日(含)申請退費者,除參加費用百分之五十不予退費視同樂捐外,餘額退還。

2108年4月1日至5月25日(含)申請退費者,除參加費用百分之七十不予退費視同樂捐外,餘額退還。

3、108年5月26日(含)起申請退費或當日未出席者,參加費用全額不予退費視同樂捐,得用繳費收據換取樂捐收據。